'

榜样的力量之詹春芳

2018-06-0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5年如一日,她用不离不弃的爱照顾病残丈夫,用细致入微的爱赡养婆婆,用母爱那种如水的力量影响着儿子,以女性特有的坚毅和执着在一条看不见尽头的路上苦苦撑起一个幸福之家,她就是道口铺街道办事处沙王庄村普通妇女—詹春芳。 

  詹春芳大姐自2010年接触到无偿献血之后,已经坚持献全血、机采成分血共计12次,献血量4200毫升,她说,以前不知道无偿献血这件事,现在知道了,这么好的事,还能救人,自己要一直坚持献下去。 

 

  2017年6月13日,詹春芳大姐(左一)作为聊城市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与倪西群同志一起捐献了成分血。 

 

  6月14日,她又和商孝江同志一同作为志愿者在宣传主会场进行志愿活动。(右一) 

  献血语录: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我应该做到的,献血是助人为乐、团结友爱的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也应该做到并且向大家宣传它的好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