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情端午 心系老人--聊城市中心血站志愿者走进养老院送爱心

2019-06-06 19:0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66日讯 记者 马庆帅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精神,66日,聊城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树重带队聊城市中心血站党员青年职工及民革聊城市委委员姚斌为代表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的部分志愿者共计30余人走进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精彩的节目演出 

  据了解,敬老院里居住的多为五保老人和孤寡老人。慰问活动中,聊城市中心血站党员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的水果,并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血站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节目结束后,张树重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