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体献血6万毫升:无私奉献 大义鑫华

2018-06-05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4日,山东鑫华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号召组织集团员工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鑫华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善金同志(右一)亲临献血现场慰问献血的同志们并向血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本次献血活动的开展情况。 

 

  整个献血活动中,集团的工会组织了服务小分队,为献血的职工提供服务,并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发放纪念品。充分展现出现代化大中型企业员工的高素质高水准。 

 

  活动中,鑫华集团工会姚京生主席(左一)、各系统副总及各厂厂长第一时间登上献血车献血为广大职工做出表率。 

  姚京生主席在献血时表示,鑫华集团作为市、县重点企业,向来在搞好生产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先后投资建成了新型农村万人社区、省级标准小学及幼儿园;利用高炉、转炉产生的余热,免费为周边社区、医院、学校的8000余人供暖,解决了老百姓的冬季取暖问题;投资5亿余元,做好环保工作;积极参与“百企下乡”扶贫工程,帮助姜楼镇和牛角店镇近千户贫困户实现脱贫,因此,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7年度扶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又利己的公益事业,献血救助生命,意义非同一般。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在向社会献爱心的同时,更能够促进企业员工凝心聚力,体现鑫华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至活动结束,共有150余人成功献血,献血量6万毫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