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长宋军继进北京“卖菜”,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一次签约76亿元大单!

2018-04-11 15:4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兆锋

  4月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召开之际,聊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绿色高效农业合作恳谈会在京召开。农业农村部有关领导,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京津冀地区部分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部分央企、商会、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恳谈会。会议现场签约12个重点招商项目,涵盖了聊城优质农产品供应、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76亿元。

  这是继4月8日,聊城市召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暨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之后,在北京举办的首场大规模招商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会议并致辞。宋军继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聊城市基本情况。他说,聊城市将围绕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试验区”这一目标,把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突破口,发挥聊城“中国蔬菜第一市”和“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全覆盖的优势,深入实施“净菜进京”工程,进一步增加京津冀地区优质农产品供应;着力提高“聊·胜一筹!”聊城农产品品牌影响力,组织开展与京津冀地区产销对接活动,建设一批农产品直供基地,形成长期稳定的产供销关系;积极争取京津冀地区农业龙头企业落户聊城,开展农产品精深加工。

  宋军继强调,为打造融入京津冀的合作载体,聊城筛选了一批重点对接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优质农产品供应、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市场建设、农业产业园区、休闲农业园区以及田园综合体开发建设等多个领域。下一步,聊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优化环境、全力搞好服务、全力提供支持,确保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4月8日,聊城市召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暨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把想招商与会招商结合起来,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招商举措,做到以链招商、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专业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成功率。”宋军继强调,要全面提升外经外贸水平,进一步优化进出口结构,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