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支撑】把项目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抓手

2018-04-19 17: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构建起有序推进、动态管理、追责问效的管理机制,保证项目推进速度、质量和最终效果。

  科学建立项目库。按照新旧动能转换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建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谋划一批带动作用大、技术含量高、市场效益好的重大项目。注重发挥市县、部门、科研院所、企业、专家、人才、第三方机构作用,完善项目筛选论证程序。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实施项目退出和增补制度,每年组织一次项目论证会,符合条件的项目及时纳入项目库管理,进展缓慢或无法实施的项目及时调出。

  强化项目推进。强化项目管理服务,对重大项目建立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上门服务,帮助完善前期手续,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重大项目信息采集、数据分析、进展监控、结果评价机制,实现对入库项目管理、推进、监管、服务的全过程覆盖,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纳入项目库的重大项目,在省、市相关优惠政策上予以倾斜。整合各类产业扶持资金,每年安排一定规模的专项资金,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