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05-03 15:20:00 来源: 高新区政务网 作者:

33.jpg

33.jpg

33.jpg

  4月25日,聊城高新区召开全区新旧动能转换暨开放型经济发展会议,区领导张连臣、徐霞、赵迎春、郭志刚、杨印成、朱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暨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连臣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 “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坚持走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之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要围绕化工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和发展现代服务业上做足文章,从实际出发,抓住重点、突出特色,以“四新”带“ 四化”促“四提” 为引领,着力打造一批百亿、千亿级产业集群,全面提升产业竞争新优势,形成引领全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要聚力招商引资,全力引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抓牢实施重点项目不放松、牢牢抓牢招商引资不放松、抓牢扩大对外开放不放松、进一步丰富招商引资手段,发挥好激励机制;要进一步持续深化“放管服” 改革,强化人才智力、基础设施支撑,构筑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体系,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向纵深推进;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凝聚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全区上下各部门要尽快谋划确立本部门本领域的施工图、时间表,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扑下身子,埋头实干,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期间,经贸局、商务局、九州街道、鲁西聚碳酸酯和聊建现代项目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