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5-03 16:04: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蒋希伟

  本报讯 4月14日,茌平县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产业、信息产业“互联网+”、现代金融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00亿元。

  在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信力源电子材料超薄电子铜箔项目、阳之光亲水箔有限公司高性能亲水箔项目、山东骏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高档铝合金轮毂项目等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是茌平县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也是该县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对促进全县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关键在项目,核心是产业。茌平在优化提升铝电、纺织、制药、木地板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实施了传统产业的“强链延链”工程,围绕有色金属加工、汽车零部件、人造板、聚氯乙烯、纺织服装、制药、农副食品及生物加工、智慧物流八大产业实施技术改造计划,着力构建新型经济产业体系。同时,该县深入实施产业提质、创新提优、企业提档、品牌提升、开放提效五大工程,努力推动全县制造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茌平县不断深化项目运作机制,对筛选确定的重点项目,由各帮包领导牢牢抓在手上,从洽谈签约、手续办理、工程建设到投产达效,一抓到底,全力靠上,全心服务。目前,该县正在拟定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细化各种配套政策,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加快培育更多本土优势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