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

2018-05-03 15:31: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4月18日,我市举行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现场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我市领导祁学兰、李汝山、秦荣菊、冯子峰、刘明峰、李树群、王庆瑞、淳悦忠、高晓光等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抢抓全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重大机遇,按照“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要求,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确定了建设“一城三区、富美临清”的目标定位,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祁学兰表示,现场推进会的举行,是我市落实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的具体行动,也充分展现了全市上下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我市将以此为契机,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聊、临两市领导共同为智创未来轴承科技园项目开工奠基。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智创未来轴承科技园、吉恩纳高端轴承智能制造、康千顷温室大棚蔬菜基地、松林家具文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

  据了解,今年我市确定实施51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61亿元,包括投资15亿元的智创未来轴承科技园,投资15亿元的轴承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投资10亿元的吉恩纳高端轴承智能制造等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这些重点项目,契合省 “5+5”十强产业发展定位,具有“高端、高质、高效”的显著特点。这批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极大地推进临清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