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家长代表:杜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2016-03-28 2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袁志威

  学生家长代表赵爱青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大众网聊城3月28日讯(记者 王传胜 实习记者 袁志威)28日上午,聊城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学生家长代表赵爱青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赵爱青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作为学生家长、监护人,我们一定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刻谨记交通法规,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影响孩子;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有意识地、主动地参加社会实践,购买一些交通安全类画册、读本,教育孩子过马路时不闯红灯,走人行横道,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要对孩子的出行安全承担起监护责任,主动联系正规校车,杜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指定位置接送孩子,遇到不良行为大家共同制止,协助学校维持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

  孩子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交通安全关系孩子的一生,也维系着全家的未来。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广大家长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