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聊城销号整改环卫顽疾

来源:   作者:   2015-07-24 14:58:00

关键词:

7月22日上午,几个交运综合市场管理人员又从市场的旮旯角落里清扫出一批垃圾;水韵社区正在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小广告、垃圾死角进行清理;站前社区雇佣铲车和挖掘机对三里井村一个30多年大型垃圾坑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40车……

    7月22日上午,几个交运综合市场管理人员又从市场的旮旯角落里清扫出一批垃圾;水韵社区正在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小广告、垃圾死角进行清理;站前社区雇佣铲车和挖掘机对三里井村一个30多年大型垃圾坑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40车……
    随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的快速推进,我市加大硬件投入,改善软件环境,各区块迅速行动,工作力度持续加大,迎检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如今大部分区域实现了路净街清,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城中村、五小行业也逐渐变得越来越整洁、规范。但是随着迎检工作的深入,还有一些新的问题逐渐显现,主要是城市卫生死角、难点区域等,这些问题的存在影响我市整体复审工作。为了达到复审的标准要求,下一步我市将开启破点挖角攻坚模式,仔细排查问题,加快整改步伐,提升工作效率,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迎审”攻坚战。
    近期,各区块、各工作组将对辖区、行业范围内复审工作来一次拉网式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做到横到边、纵到底,灵活安排排查时段,重点对城郊农家乐、早市、夜市等城市卫生死角进行突击检查,梳理明确焦点问题和区域,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突破,对职责不明、区域不清的要及时上报复审指挥部,由指挥部进行协调解决;对车站、城市入口、主干道两侧等必查区域,按照“清洁、整齐、规范”的要求,补齐路面、路沿,粉刷沿街墙面,规范广告牌设置,提高市容环境质量;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相关部门将加大处罚整治力度,确保问题不再反弹;对城中村、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难点领域,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加大“五小”行业专项整治力度,制定“五小”行业基本规范并下达到各商户,查找梳理不达标的各类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