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聊城市直各单位领创城“责任清单”

来源:中国聊城   作者:   2015-07-17 09:04:00

关键词:柳园路 领创 我市 单位 路南

“东昌东路柳园路—益民胡同路段,路南由百货大楼负责,路北由军分区机关负责;益民胡同—花园路路段,路南由光岳宾馆负责,路北由市委机关负责……”7月13日,我市96个市直单位均收到了一份《市直各单位公共环境卫生责任区域分工清单》。

  “东昌东路柳园路—益民胡同路段,路南由百货大楼负责,路北由军分区机关负责;益民胡同—花园路路段,路南由光岳宾馆负责,路北由市委机关负责……”7月13日,我市96个市直单位均收到了一份《市直各单位公共环境卫生责任区域分工清单》。根据该项清单,我市重点地段、区域被分解为121块责任区,落实给96个市直单位负责完成。

  当前我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市上下均进入了实战状态。市直各单位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按照就近原则,将我市重点地段、区域进行责任分工,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区域。为确保责任落实,各单位排出了值班表,每天安排人员进行巡查和维护,对分包区域内的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设摊点、乱放杂物、乱贴乱画等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制止,及时清楚电线杆、路灯杆、临街墙壁上的小广告及乱拉的广告横幅,并向路边的商户发放公开信,教育督促其保持好各自室内外环境卫生,以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效果。为各单位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市直机关工委将加强调度,及时检查,认真评比,对各单位动员、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的情况进行专项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更多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