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聊城市工商局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18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工商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加大对城区农贸市场的督导力度。及时督促农贸市场开办单位履行管理职责,整治市场环境卫生与交通秩序,治理乱摆摊、乱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引导、教育经营业主亮照经营、文明守法、诚信交易,建立规范有序的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

  主动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实施"放心购物"创建活动和"红盾质量维权行动",着力营造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公开12315投诉电话、网络投诉平台,健全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及时认真受理群众投诉。

  扎实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印发了《聊城市工商局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开展文明出行行动,从机关内部和职能管理两个层面入手,针对出行方面普遍存在、现实表现突出、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以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车辆、不乱扔杂物三个方面为主要整治内容,引导、督促机关人员和市民群众自觉养成礼让、有序、规范、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