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警参与 攻坚克难 聊城市公安局全力打好创城决胜战

2017-07-18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公安局以"创提名城市文明单位先行,建和谐社会公安责无旁贷"为己任,全警动员参与,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个"攻坚战"。

  坚决打好治安秩序整治攻坚战,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开展消防、危爆物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进一步落实交通秩序"包保责任制",成立交通志愿服务队,机关600余名民警全部下沉到城区路段,在早晚高峰协助开展交通治安活动,不断提升公共安全管理和文明治理水平。狠抓大要案攻坚,始终保持对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坚持"小案"侦防不放松,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黄赌毒"及电信网络诈骗、金融领域犯罪等行动,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环境和群众安宁。

  坚决打好净化文化环境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通过定期不定期明查暗访、联合行动等,强化公共娱乐场所、校园周边地区的治安管理,严防"黄赌毒"等丑恶现象发生。加强与文化、工商、电信等部门的协作,坚决查处取缔"黑网吧",严格落实实名上网检查制度和信息安全保护技术措施,防范淫秽色情等违法有害信息在网上传播。

  坚决打好队伍管理攻坚战,努力塑造公安机关文明形象。在出入境办事大厅、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以"宣传氛围浓厚、单位环境优美、行业形象提升"为目标的示范点创建评比,把文明实践落到最前沿、最基层、最实处。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让文明习惯成为民警的自觉行动,让文明意识融入民警一言一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