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公安局全力以赴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0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一是全力以赴落实责任,确保实现工作目标全覆盖。认真履行创城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警种部门齐抓共管的争创格局,做到每一项任务都有人牵头,有人落实,做到谁的工作出现问题,谁负责。

  二是全力以赴整治治安秩序,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力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持续开展消防、危爆物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提升公共安全管理和文明治理水平;坚持主动进攻,狠抓大要案攻坚,始终保持对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坚持“小案”侦防不放松,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黄赌毒”以及电信网络诈骗、金融领域犯罪等系列行动,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三是全力以赴净化文化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通过定期不定期明查暗访、联合行动等,强化公共娱乐场所、校园周边地区的治安管理。加强与文化、工商、电信等部门的协作,坚决查处取缔“黑网吧”,严格落实实名上网检查制度和信息安全保护技术措施,防范淫秽色情等违法有害信息在网上传播。

  四是全力以赴抓好队伍管理,塑造公安机关文明形象。将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建设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举办民警道德讲堂,深化“四德”建设。塑造公安机关文明形象,确保制度公开、程序规范、执法公正,做到办公区域整洁,警容严整,用语文明,让文明的工作习惯成为每名民警的自觉行动,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为公安机关的常态化工作。(市公安局供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