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创城问卷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2017-07-18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新区将创城问卷调查工作作为创城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筹划、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面细致落实工作责任。高新区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创城问卷调查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和职责。向九州街道、许营镇、顾官屯镇、韩集乡及教育局、经贸局等职能单位分解了目标任务,实行定单位、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同时对问卷调查内容进行了逐条细致的讲解培训,安排单位制定培训方案,确保不漏部门、不漏社区、不漏家庭、不漏经营门店。

  加强培训,广泛宣传,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高新区通过《走进高新区》电视栏目、报纸专版、微信等多种形式对创城知识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区共发放纸质调查问卷近800份,500余人参加网上问卷调查。

  及时督导,传递压力,确保培训教育良好效果。为确保问卷调查测评效果,根据问卷测评情况分类督导。现阶段反馈情况显示,辖区群众都已了解当前开展的文明创建活动,并对创建迎查工作很支持,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此高新区及时进行督导,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积极组织新一轮的调查测评,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高新区供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