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 陈秀兴李志华葛敬方参加

2017-05-09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言亮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誓师大会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秀兴参加活动并讲话

市直各单位志愿者、市公益志愿者近千人参加宣誓活动

  大众网聊城5月9日讯(通讯员 吕言亮)5月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人民广场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誓师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中。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秀兴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华,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及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团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陈秀兴指出,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全面启动,这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我市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全市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的共同愿望。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团组织要紧密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先行一步”的号召,广泛动员市直各行业、领域的志愿者率先行动起来,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志愿者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营造良好的政风、行风、民风,让文明新风吹遍水城的每个角落。

  市直各单位志愿者、市公益志愿者近千人参加宣誓活动,表示要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在争创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然后,志愿者们来到各自分包区域,开展规范交通秩序、维护市容环境、劝阻不文明行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