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425173650.jpg'

聊城:电线杆根部断裂 市民反映半月无回应自发进行固定

2017-04-2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图片由爆料者提供。

  大众网聊城4月25日讯(记者 侯晓)4月25日上午,市民张先生致电大众网聊城频道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在城区镜明路与青年林街路口附近,一根电线杆根部完全断裂,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予以修复。

  张先生反映的断裂电线杆位于镜明路与青年林街路口以北50米路西。从张先生提供的照片看,这根电线杆是一根老线杆,外表已经很陈旧,根部已完全断裂,紧靠几根铁丝与顶端的电线支撑,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据张先生介绍,从4月6日开始,其本人和周边市民多次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映,至今半月有余,迟迟没有得到有效答复,附近的居民都很着急。由于迟迟没有回应,有附近居民自发爬到高处,用铁丝将电线杆进行了固定。“这条路人流量这么大,万一倒下来砸到人怎么办?”张先生表示,望有关负责部门赶紧予以修复或者更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