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聊城分行进驻企业开展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6-03-15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逯芳芳

  近日,潍坊银行聊城分行利用周末时间,进驻企业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活动以“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金融知识手册等形式,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进驻的企业员工众多,该行抽调业务骨干人员成立多个临时宣传小组,对各车间、各科室进行集中宣传。

    该行利用发放宣传折页向企业员工宣传银行卡、理财产品、代理业务、自助设备、网上银行、个人贷款等银行业基础知识,以及银行业消费者的维权流程。同时,针对当前客户个人金融信息泄露、银行卡盗刷以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事项不断增多且愈加复杂,银行业消费者的风险识别意识和能力仍相对薄弱的问题,利用自制的电子文案,通过微信向员工分享识别金融诈骗的常用方法,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其还在企业门前设立了宣传点,向附近的企业职工现场开展金融业务咨询服务,解答金融业务疑问,引导大家合法合理地维护自身金融消费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