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勤四大队少年警队

2016-12-14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聊城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10月9日,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四大队与辖区阳光小学携手组建了首支“少年警队”。10月11日,执勤四大队民警深入到辖区阳光小学为“少年警队”开展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大队形象岗民警负责,将每天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对“少年警队”队员进行交通指挥手势及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组织他们参加文明交通劝导、交通安全体验,开展“红领巾交通岗”等活动,充分展现少年交警风采,扩大社会影响,同时带动更多的学生参加交通安全实践活动。 

  “少年警队”的成立,不仅巩固了他们学习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对增进小学生对警察职业的理解和热爱,培养他们勇敢正义的品格,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