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大队少年警队

2016-12-14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加文明交通劝导

 

参加文明交通劝导

红领巾交通岗

交通安全体验

交通安全主题训练营

交通指挥手工训练

全体照

   为进一步做好“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辖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促进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按照《聊城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开发区大队与实验小学携手组建了“少年警队”。少年警队共有17人,1名教官,1名教师,组建后,大队民警将利用小学生的课余时间对他们开展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及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组织他们参加文明交通劝导、交通安全体验,开展“红领巾交通岗”等活动,充分展现少年交警风采,扩大社会影响,同时带动更多的学生参加交通安全实践活动。 “少年警队”的成立,不仅增进了小学生对交通警察工作的理解和热爱,培养了他们勇敢正义的品格,还提升了他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