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机器人教育中心参展 小朋友现场感受科技魅力

2016-05-29 2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现场。大众网记者王新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29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2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小天才机器人教育中心展位前发现,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小机器人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眼球。

  展会上,小天才机器人展区吸引了更多小朋友的注意,展区现场,孩子们体验各色各样的科技小产品,与机器人互动玩耍,新奇的同时又能学习到很多科技创新的知识。"此次带孩子来童博会来值了,可以让孩子感受科技的魅力。"一位家长向记者表示。

  小天才机器人教育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聊城小天次机器人教育中心成立于2012年7月,是聊城唯一的全国素质体育机器人竞技大赛培训基地,全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培训基地,中国NOC机器人大赛培训基地,中国魔方大赛培训基地,聊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小天才机器人教育课程体系以乐高机器人课程为主,在聊城外国语小学、百草园小学、凤凰国际小学、阳光小学、鼎顺小学、聊大附小、金色童年颐和园幼儿园、聊城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等学校开有长期公益课,机器人课程成为最受孩子们欢迎的素质教育课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