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元享6000元服务 聊城七家时尚品牌推出回馈活动

2016-05-29 2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市民报名七家时尚服务行业品牌联合推出的大型回馈活动。大众网记者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29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29日,大众网记者从现场获悉,聊城七家时尚服务行业一线品牌,联合推出大型回馈活动——“生活大爆炸”。

    据七田阳光国际全脑教育负责人王宝强向记者介绍,凡500元兑换“生活大爆炸—至尊手册”一本,即可享受联盟七家提供的价值6000元的服务。

    6000元的服务包括:皓月女子健身健身周卡一张+一对一私教3节+健身周计划一套=1098元;丽雅爵士舞培训中心提供的少儿爵士舞课程8节+成人爵士舞课程4节=540元;绘声绘色减肥理疗馆提供的背部理疗5次+全身瘦5次+艾灸5次+面部补水5次=1150元;七田阳光全脑教育提供的专注力训练课程两个月16节或全脑潜能训练课程8次;百家筝鸣珠江钢琴艺术教师提供的价值1200元的珠江钢琴课或者价值820元的古筝课或者价值580元的硬笔书法课;秋叶一绣倾城提供的秋老师亲自纹绣500元代金券+烫睫毛4次+纹眉毛5次+修眉年卡一张=765元;由魔力宝贝儿童摄影提供的服装两套+化妆造型两次+精拍10张入册+精美画架=600元。

    在七田阳光国际全脑教育展位前,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报名。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推出的优惠活动超值。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