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届童博会完美落幕 两万市民共享儿童盛宴

2016-05-29 2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童博会现场。

童博会现场。

现场花絮,孩子和卡通人偶嬉戏。

儿童跳蚤市场。

孩子们现场登台表演节目。

参展商和顾客进行交流。

不少新奇的玩具吸引孩子注意。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侯晓)2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圆满落幕。 两天时间内,近两万名市民相聚湖南路摩天轮,共度精彩欢快的儿童盛会。

    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上午,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现场异常火爆,开展首日,便有近万人次涌进童博会现场。

    在现场,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和惊喜,更开阔了眼界和视野。看孩子们玩儿得这么high,家长们也纷纷点赞本次展会。“孩子玩儿得很开心,希望这样的展会继续开展下去。”29日,刚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孩子家长王女士说。

    本届童博会俨然成了童话世界,孩子们尽情地和卡通玩偶嬉戏合影,小黄人、小头爸爸、米老鼠等热门卡通人物受到孩子热捧。跳蚤市场上,小朋友当老板,将家中闲置的图书、玩具、文具等进行展示,与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或交易。

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秀出风采的机会,本届童博会专门设置一舞台,孩子们可进行才艺大比拼。小朋友们踊跃报名,争相登上舞台表演节目。天籁般的歌声,劲爆的街舞,酷炫的琴声,小朋友们尽情挥洒才艺。

    本届童博会得到聊城市儿童医院和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大力支持,吸引聊城本地乃至全国知名儿童用品相关企业30余家单位参展,包括儿童教育、孕婴用品、儿童家居、儿童美食、儿童娱乐等类型产品。

    商家们提供的产品受到家长热捧,商家自然很解风情,适时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不少书法、绘画、舞蹈、乐器等艺术类培训机构推出报名优惠政策,让家长们“盛情难却”,相比平时,可节省家长们不少费用。

    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是本届童博会一大亮点。卡酷气球、家长小课堂、宝宝大舞台、跳蚤市场等内容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要。本届展会旨在打造儿童欢乐的乐园和展示才艺的大舞台,为家长提供了与孩子交流的最佳场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