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乐坊专业古筝培训中心

2016-05-30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筝乐坊专业古筝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历经了7年发展成为拥有两家分校的古筝教育培训机构,也是聊城地区唯一一家专注于古筝教育事业的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筝乐坊专业古筝培训中心已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多所高等艺术类院校输送大批艺术人才。 

  筝乐坊传播国乐精华,发展情商教育,在教学和活动中融入爱心,责任心。并独创古筝教学法,针对成人及儿童都有自己编制的古筝教材。老师会根据每一位学生的特点为其制定学习计划,并有方法地引导,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习筝中成长,古筝不会再枯燥 

  聊城地址:利民西路古玩市场西路楼梯二楼。 

  阳谷地址阳谷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二实验中学对过) 

  咨询电话:13963563786   13188759389 陈老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靖洪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