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牧场

2016-05-30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品牌介绍 

  视界牧业是东君集团依托于自建大型万头生态牧场,面向中高端消费者推出的一个乳制品高端品牌。其主要的产品品类有四大方面,纯奶、酸奶、奶酪和调味乳。 

  

  品牌特色 我们坚持对整个产品从奶源开始,做到“全程可见,全程可控”,从牧草的种植到奶牛的养殖,到挤奶,到运输到厂,到生产出产品面向消费者销售,对整个环节做到可见和可控,以保证给予广大消费者最优质的牛乳和最优质的产品。 

  

  

  奶源介绍 德州市维多利亚农牧有限公司是东君乳业(禹城)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位于山东省禹城市辛店镇现代畜牧业规划区,是集奶牛养殖、鲜奶销售、有机肥销售、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奶牛国际标准化养殖示范牧场。 

  

  

    

  示范牧场总投资10亿元,计划建立三个生态牧场。第一个牧场现已建成,工程占地1800亩,现存栏7000头,2014年底达到万头,日可供鲜奶100吨。 牧场设备采用全球招标,采用全球最顶尖的设备打造牧场设备系统。挤奶设备使用德国GEA的80位转盘挤奶机,每小时挤奶500头,1天挤奶3次,确保在6小时内完成挤奶、生产全过程完成。 牧场采用工厂化生产工艺流程,进行规范化生产和标准化管理,生产效率高,牛奶品质、体细胞指标、微生物指标达到或高于欧美标准,为中国的乳企重新建立在消费者心中的信任,赢得尊严!让每一位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安全、新鲜、健康的有机奶!  

  

  

  订奶咨询:13706350114 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靖洪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