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舞蹈

2016-05-28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贝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立足于山东古城之聊城。下设贝祺安亲课后托育、水韵舞蹈、远方文学三个教育品牌。致力于服务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中小幼儿学生课后教育模式。

  贝祺安亲特别引进台湾20余年安亲 托管教育领导品牌“菲力安亲”,导入先进优秀的托管教育理念及教育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贝祺安亲”本着服务家长,教育学生的宗旨,很好地拓展及补充了学校教育所欠缺和难以满足的综合性,均衡性及素质性教育。在保证书本知识的辅导基础上,加大对学生阅读能力,科普知识,法律常识,文体能力,语言能力,舞蹈艺术的培养,重视良好学习态度及学习能力的培养。

  水韵舞蹈是一所专业从事少儿民族舞舞蹈培训的教育机构。本中心以“愉悦教育和素质教育科学统一”为出发点。以“推动舞蹈的发展、普及和满足青少年对舞蹈学习和表演的需求”为宗旨,使参与者在快乐的舞蹈学习中训练体型、培养气质、建立自信,并提高艺术素质。

  办学多年来,水韵舞蹈一直秉承:诚信办学、品质教学、科学管理、优良服务的原则,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远方文学青少年文学系列讲座,系中国唯一针对青少年语文能力的系统培训课程。

  本课程共分四级,通过活泼快乐的课堂教学、专题有序的综合训练、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从中国古代文学知识、中国现代文学知识、语法修辞、文学写作、文言文阅读理解、现代文阅读理解等六个方面对语文知识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指导,以适应中考、高考语文学科的测试要求并提升学生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实际运用语言文字的能力。

  同时,本课程通礼仪十分钟、论语十分钟、品格十分钟、理想十分钟等教学环节,结合文学作品的情感平台,引导学生成长为文明有礼、心胸豁达、乐观开朗、坚韧不拔的年轻人,使其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社会竞争力。

  本课程适用于11—15岁青少年,建议自五年级至初二年级学习,学程三年。孩子将在三年的时间内拥有丰富的知识积累和全面的语文能力。

  经过十七年的运行,该课程受到了历届学生和家长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本课程由天津市花开远方教育集团统一运营管理,教材和练习册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目前,《远方青少年文学系列课程》已经在全国二十二个省份运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