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阳光全脑教育

2016-05-2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七田阳光全脑教育,专注于0-12岁儿童的全脑潜能开发。 

  七田阳光是中国全脑教育第一品牌,于2002年成立,专业从事018岁婴幼儿及学生早期全脑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有300多家全脑早教教育中心。 

  课程主要是通过对孩子大脑潜能的开发和训练,以培养孩子右脑能力为主的同时,加入了左脑的训练,各种能力的训练比如记忆力、专注力、创造力、思维力、想象力、空间感知力等,以及创造左右脑的平衡。 

  地址:

  向阳路中心:聊城市向阳路与兴华路交叉口西南角路西三楼 8685608

  开发区中心:聊城市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二楼东南角 2121877

  茌平中心:聊城市茌平县和谐广场西北角 付老师 13561202227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