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动画

2016-05-28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立足聊城,辐射山东,面向全国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文化创意公司,下辖创意设计、影视制作、原创动漫、应用动画、新媒体运营等六大业务板块、原创动画项目及金正演艺1个独立子公司2015年12月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公司秉承“金创意、正能量”的服务理念,坚持“梦想、责任、担当、感恩的”价值观,与合作客户并肩作战,共同成长,通过“一体化文化包装,一站式推广服务”的深度合作模式,帮助企业用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回报,助力企业打造高端品牌。 

  10余年的产业积淀,100余人的创意团队,1000余成功案例,金正动画服务的客户已经逐渐从聊城本地辐射至北京、济南、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让金正动画成为助力企业打造高端品牌,提升品牌竞争力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