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雯音乐学生在童博会大秀"琴技" 赢现场喝彩

2016-05-29 2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晓雯音乐学校学生在童博会上演出。大众网记者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29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两天时间内,由晓雯音乐学校学生表演的音乐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29日下午,一台电子琴被工作人员抬上了童博会的舞台,在主持人的介绍后,一名晓雯音乐学校的学生登台,现场表演了电子琴弹奏。当动听的电子琴声响起,立刻吸引了周边人群的注意,不少家长立刻带着孩子走到舞台前。看到学子们在台上表演,台下的不少孩子流露出羡慕的眼神。

  "来此次童博会参展并没有想太多,目的就是想让自己的学生到舞台上表演,锻炼他们的现场表演和临场应变能力。看着学生表演的节目如此受市民关注,自己觉得很欣慰。 "晓雯音乐学校的孙海霞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

  据悉,晓雯音乐的教学观点是:"学生的错误在于老师"。积极倡导"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这一良好和谐的素质教育学风。在教学中,晓雯音乐始终坚持规范的教学原则,严格按照"晓音系列教材"规范要求教学,不单纯教电子琴、钢琴的演奏技巧,而是进行音乐知识的启发式教育和全面的基础训练,目的就是提高学员的音乐综合能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