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夏令营吗?来中德体验教育夏令营重塑自我

2016-05-29 2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现场。大众网记者王新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29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2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起跑线中德体验教育研究院展位前看见,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咨询报名。起跑线中德体验教育研究院负责人葛广忠告诉大众网记者,暑假即将来临,不少孩子报名参加夏令营活动。

  在童博会上,起跑线中德体验教育研究院针对7-14岁青少年特别推出了重塑自我中德体验教育夏令营。葛广忠介绍,6月20日前报名优惠200元,现场报名交款再优惠现金100元,并免费赠送价值120元的小黄人水杯一个。凡报名参加夏令营,均有5堂家长课堂免费公益送给大家。

  据了解,此次中德体验教育夏令营主要有四大模块:认知能力、行为掌控能力、交往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对青少年有以下大收益:可以发展孩子的个人能力,帮助孩子建立新的认知。提高孩子的责任商数,帮助孩子建立自律和自我约束能力。社会融入,社会角色定位,帮助孩子建立规则意识,遵守规则,解决规则带来的冲突。建立信任感,提升自信力,学会群体生活和群体学习,群体性的解决问题。

  除此之外,还能提高问题解决的能力,特别是自然状态下的生活和生存带来的问题解决。提升孩子根据体验得到的经验去反思、总结的能力,洞悉自我的内心世界,增加情感的凝聚力,产生新的认知。引导和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提升孩子交往能力,建立团队合作意识,打造孩子影响力和领导力。

  在此次童博会上,先进的德国体验教育学和体验式教学法引来了不少家长咨询,并纷纷报名参加起跑线中德体验教育研究院所开展的中德体验教育夏令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