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牧业在童博会推出优惠活动 吸引众多家长围观

2016-05-29 22: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视界牧业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订购牛奶的市民信息。大众网记者王新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29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29日上午,视界牧业在童博会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围观。

  记者在视界牧业展位看到,工作人员把数几十箱奶摆得整整齐齐,分别展出鲜牛奶、酸牛奶、高钙牛奶、儿童巴氏奶等品种,看上去种类繁多。现场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围观,众人品尝后,大家一致评为"好喝"。

  视界牧业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在童博会展出会给市民带来很多优惠活动。比如,市民订三个月的牛奶被赠送10瓶牛奶,订六个月的牛奶被赠送30瓶奶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视界牧业万头生态牧场是东君乳业(禹城)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是山东省内乳制品企业面前唯一一家集奶牛养殖、鲜奶加工、全程冷链低温配送、有机肥销售、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奶牛国际标准化养殖示范牧场。牧场采用全球最顶尖的牧场专用设备系统。挤奶设备使用德国GEA的80位转盘挤奶机,每小时挤奶500头,1天挤奶3次,在6小时内完成从挤奶到生产的全过程控制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的洁净度与新鲜度,让每一位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安全、新鲜、健康的有机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