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届童博会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免费提供医疗咨询

2016-05-29 2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医务人员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大众网记者 王新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29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29日上午,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童博会上,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医院业务。

  在现场记者看到,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正耐心地给市民免费测量血压。作为本次童博会唯一一家医疗机构,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为本次童博会提供基本医疗保障,包括成人血压测量,围产期咨询,儿童成长发育咨询,残障儿童康复建议,夏季儿童常见疾病诊疗,儿外科急诊等医疗项目服务。

  此外,作为参展方,区妇幼保健院将60余年的发展积淀编印成册,绘制成墙,为本次童博会添彩增色的同时,更展现了医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高尚情怀,不少孩子家长以及二胎孕期妈妈前来咨询医院业务。

  据了解,该医院是聊城市首批国家标准的爱婴医院、聊城市首家艾滋病筛查妇幼保健机构、聊城市首家山东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单位、胎儿畸形专家会诊医院、山东省临床检验结果一单通单位、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协作医院、潍坊医学院教学医院、东昌府区大中专毕业生实习基地、区总工会指定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女职工定点查体医院、山东省唯一一家"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产科镇痛技术培训中心"。2012年成为聊城市唯一一家产前诊断机构,2014年聊城市唯一一家产前诊断中心成功挂牌。医院现为市、区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定点单位,市直生育保险报销定点医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