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和筝乐坊亮相童博会 让孩子现场感受古筝魅力

2016-05-28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筝乐坊古筝培训中心老师现场展示古筝魅力。大众网记者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王新)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在百家筝鸣艺术培训学校和筝乐坊展区,古色古香的展区布置、现场体验古筝课程赢奖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现场,不少孩子坐在古筝体验古筝课程。家长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古筝所带来的动听旋律中,仿佛可以感受到高山流水的意境,可以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古朴和宁静。正是对古筝的这些印象,她坚持让女儿报名学习这一传统乐器,希望她可以在享受音乐的过程中提升气质,陶冶性情。

  据悉,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连锁)是由百家筝鸣筝业管理有限公司指导运营的全国性古筝艺术培训连锁机构,目前在国内有近百家连锁机构。作为古筝艺术培训行业领导品牌,中心汇集了国内众多古筝演奏家及教育家担任培训连锁发展顾问,教学中以“成长,因筝而变”为主线,创新融入“感恩、合作、创造、表达”四个主题教育。

  筝乐坊古筝培训中心是以传播中华传统古筝文化、提升古筝弹奏技艺为目标的专业培训机构。中心优势教育规范化、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师资)、教学设备完善、学习环境舒适(空调开放)、收费合理(价格最低),因材施教、让每一位学员“交费少、收益多、学以致用。教师均为艺术专业本科毕业,有多年教学经验,考级优秀指导教师,并通过国家高级教师资格认证。荣获多项省级、国家级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