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孩子做小小艺术家吗?来童博会找少儿艺术团吧

2016-05-28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童博会现场,小朋友表演精彩的节目。大众网记者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王新)28日,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聊城市的“聊城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湖南路摩天轮盛大开幕,其中山东电视台少儿艺术团聊城分团小朋友表演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童博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展位前都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目光。山东电视台少儿艺术团聊城分团的展区更是吸引了很多“艺术范”。“孩子小时候就喜欢表演,但是一直来没有受到正规的培训,这次碰巧来童博会看到艺术团的宣传,准备了解一下,如果合适就给孩子报上名。”一名家长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了解,山东电视台少儿艺术团聊城分团,2009年建团,艺术培训科目有丁锐小提琴、我是小主播、舞蹈等,是一家集少儿培训、演出、比赛、考级等为一体的艺术机构。2010年以来,组织“青春中国”全国校园才艺大赛聊城赛区,参加人数累计达到5000多人。2011年年底,成功举办了聊城市第一届少儿春晚,参与孩子近200人,晚会于2012年春节在电视台播出。2012年组织快乐阳光第十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有近百名学生参与,选送选手在全国大赛中分获金奖及银奖。2013年创办品牌晚会:聊城市“水城少年”六一电视晚会。

  如果你家里有心怀艺术梦想的孩子,就赶快来童博会现场来报名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