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粽子 市民赞不绝口

2016-05-28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贝斯特烘焙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粽子。大众网记者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王新)28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湖南路摩天轮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首日便迎客万余人次,场面火爆。大众网记者在现场发现,贝斯特烘焙携带着鲜粽子品牌来到了童博会现场。贝斯特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粽子,并免费请市民品尝,市民赞不绝口。

  据贝斯特烘焙工作人员介绍,粽子选用新鲜食材,坚持手工包裹,大锅烧制六小时,闷煮过夜,具有黏稠感的拉丝肉粽。为爱吃粽子的市民,打造传统美食“粽”文化,手造功夫粽。在制作粽子的现场,围观了不少家长和孩子。

  记者看到,每当一份粽子刚做好没多久,就被市民给买走,有时观众还排起了小长队。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观众免费品尝做好的粽子。“以前没有吃过他们家的粽子,今天尝了下确实很好吃。”王女士在品尝粽子后又买了几份带回去给家人品尝。不少市民在逛了一圈之后,都到贝斯特烘焙围观制作和品尝粽子。“确实好吃”,一位参展者说道。

  据悉,聊城食语贝斯特蛋糕是一家专注于制作生日蛋糕、面包、点心、月饼、粽子、元宵等产品的专业饼店。成立于2004年,现有9家连锁和一个中央工厂,主要经营生日蛋糕、西式糕点、面包等几十种口味的食品,贝斯特注重服务与食品的质量,保证所有食品的质量是最好的,最新鲜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