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首届童博会今日开幕 首日迎客近万人

2016-05-2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侯晓)值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之际,28日上午,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的“聊城首届儿童产业童博会”也在湖南路摩天轮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将持续两天,首日便迎客万余人次,场面火爆,精彩节目和惊喜不断,让到场的家长和孩子大呼过瘾。

    

童博会现场火爆。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快来看!米老鼠!我们一起合个影吧!”活动现场,一群小朋友就像发现新大陆,紧紧围住米老鼠人偶,不合影不许离开。除了卡通人物,卡酷气球、家长小课堂、宝宝大舞台等也吸引孩子与家长的注意力。毫无疑问,这里成儿童欢乐的海洋,展示孩子才艺、增强父母与孩子交流的绝佳场所。

    值得一提是,本次博览会得到聊城市儿童医院和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聊城本地乃至全国知名儿童用品相关企业30余家单位参展,展区内容基本为儿童教育、孕婴用品、儿童家居、儿童美食、儿童娱乐等五大类。

小朋友和米老鼠互动。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这些商家的倾情助阵给聊城家长带来诸多惊喜,他们提供的优质儿童产品赢得家长们一致点赞。在这里,有精彩的艺术类免费体验课程,有让人拍手叫绝的珠心算,还有创意无限的卡通游戏。

    为增加本届展会的人气及活跃度,本届童博会被装扮成了童话世界,小头爸爸、小黄人、米老鼠、气球小丑等卡通造型让孩子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趣的周六。

    

各式各样的儿童产品让小朋友围观。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展会现场火爆异常,据不完全统计,开幕首日,吸引万余人次到场参会。家长咨询,商家解答,双方你来我往,一片热闹景象。当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展会人流量出现一个小高峰,整个大厅被拥堵得水泄不通。

    

大厅走廊水泄不通。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活动还设有才艺大比拼,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舞台上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节目。天籁般的童音朗诵,婉转悠扬的琴声演奏,主持人和台下观众互动逗趣,让本次展会进入高潮。为增强互动性和参与度,展会设置了抽奖环节,由主持人抽取并公布获奖人名单。

    

小主持人现场抽奖。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精彩不容与你擦肩而过!本届童博会明日还将持续!这里有好吃的,好玩儿的!小盆友们,还等什么。赶紧全家总动员,一起来玩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