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商家携重礼加盟童博会 现场多次抽奖发放奖品

2016-05-2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童博会现场多次抽奖发放奖品。大众网记者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王新)“欢度儿童节,提前过六一。”28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聊城市的“聊城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湖南路摩天轮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首日便迎客万余人次,场面火爆,更有30余家参展商携众多好礼参加,神秘大奖等着拿。此外,现场还多次发放奖品,多次抽奖机会让你拿到手软。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商家涉及儿童摄影、早教、医院、乐器培训、旅行社、健身机构、玩具等多种行业。据了解,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打出最大优惠活动,回报广大市民和儿童。发放的奖品中,还包含大量的优惠劵、体验卷,让市民在儿童产品领域享受更多的实惠。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童博会多次进行抽奖,只要您在现场,就有可能多次中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网还邀请了一大波气球动漫玩偶和3D打印机助力童博会,市民观看展会的过程,其实就是一场奇妙旅程。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28日—5月29日。只要您来童博会,绝对不会让您空手而归!赶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