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查组在东阿、莘县开展 “食安护佳节” 专项行动

2018-01-26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提高节日期间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按照省市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具体安排1月24日市局姚惠杰局长带队深入东阿、莘县等县市区,开展了 “食安护佳节”专项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专项行动实效,在前期组织监督抽检的基础上,以白酒、阿胶类产品、食用植物油、肉制品为重点,采取了听取汇报、现场交流、随机检查等方式,了解了4家食品企业质量安全状况,对企业的原辅料进货验证、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和环境卫生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 

  同时,姚惠杰局长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把质量关口,从源头上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根据“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要求,结合节日特点,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