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食安委来茌验收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7-11-20 09:18:00 来源:  作者:

 

  11月14市食安委督导检查组一行11人来茌平县验收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副县长王志刚、县食药监局局长张雷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活动。 

  督导检查组按照《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市、区)验收细则(2017)》要求,采取随机抽签的形式,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所、食用农产品种植单位、畜禽养殖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等14种业态分五组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中严格按照考评细则要求进行打分并认真填写现场检查表。 

  现场检查后召开座谈会,督导检查组一行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会上,督导检查组一行对该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对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社会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要加强基础性工作,对照细则和清单再梳理,确保问题不反弹,未达标的项目按时达标,已达标还不过硬的项目巩固提高,确保全部达到创建标准。 

  下一步,茌平县食药监局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进行再部署、再整改、再完善,严格对照《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市、区)验收细则(2017)》要求,查缺补漏,责任充分落到实处,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验收。(李颖 许楠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