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政府领导督导检查食药监局迎接省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情况

2017-03-2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7日,阳谷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谭福清对县食药监局在迎接省卫生县城复审中承担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彩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同华、胡志华陪同活动。重点对南街市场、清河西路、博济路、县医院东门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密集的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县食药监局汇报了接省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谭福清在听取汇报后,对县食药监局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迎复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明确重点、突出难点,加快对“三小场所”进行规范整治,切实完善食品生产经营、餐饮单位的食品三防设施、卫生条件、从业人员健康查体等内容,加大推进整改力度,规范餐饮店、食品店经营行为;二是要通过示范店引领,强化经营者的责任意识;三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充分发动经营者参与创卫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奠定工作基础。(武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