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局柳园所开展阿胶专项检查

2018-02-06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远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东昌府区柳园食药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阿胶生产企业和大中型超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产阿胶原辅料的进货验收记录、生产记录、阿胶的添加记录及销售记录,是否能够做到物料平衡。大中型超市是否亮证经营,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是否经营过期食品等方面的情况。督促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执法人员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健全各类台账;二是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在节前要开展隐患全面摸排,发现一处排除一处,防止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三是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关,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前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