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安冠县“放心工程”为梨花旅游节保驾护航

2017-03-27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碎玉冰绡满枝头,香雪似海老树瘦。 一江春寒春带兩,万朵梨花尽娇羞。”东风绽开梨花面,引得游人如潮来。随着冠县第十二届梨花旅游节的帷幕徐徐拉开,食安冠县放心工程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实施。 

  为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以餐饮带动冠县旅游业水平整体提升,以旅游促餐饮消费良性互动。冠县食药监局与县旅游局联合行动,率先在兰沃及通往兰沃梨园周边线路(辛集、定寨、贾镇)的大中型餐饮单位中开展“旅游餐饮推荐店”评选活动,以食安冠县“放心工程”标准为评定标准,对经复核后达到优秀等级标准的由冠县食药监局与冠县旅游局联合授予“旅游餐饮推荐店”称号。凡被授予“旅游餐饮推荐店”的餐饮单位,从人员管理、制度建设和进货渠道、加工制作、设施设备管理使用、餐饮具消毒等制度落实情况,冠县食药监局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严格把关,保证餐饮服务安全卫生。    

  “我们重新粉刷了墙面,更换了炉子。原来烧煤,现在不了,为争做‘旅游餐饮推荐店’我们换成了汽炉,这样干净卫生。可是下了大功夫了!”冠县兰沃梨园大酒店的工作人员给联合督导组的人员介绍。在执法人员多次指导下,梨园周边四个乡镇十余户餐饮单位都进行了整改提升。“前后对比变化很大,自己看着也舒心多了。通过你们悉心的指导也希望梨花节能多带动消费者就餐”辛集乡骆驼山饭店常老板说出了心理话。 

  清明梨花节将至,来冠县赏花的游客们在旅途中就能看到醒目字眼的“旅游餐饮推荐店”,不用担心就餐安全问题或匆匆赏花之后再到市区就餐,直接选择推荐店,赏花游玩之余再来一顿独具特色的美餐岂不更惬意!(李振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