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建政到聊城督导检查工作

2017-03-2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22日至323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建政带领省局食品监管一处、协调督查处负责同志到聊城督导检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和阿胶制品监管工作。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姚惠杰,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朱明华以及东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王建政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东阿县2家阿胶制品生产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聊城市局、东阿县、莘县、茌平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阿胶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王建政副局长听取有关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聊城市在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和阿胶制品监管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完善措施,深化推进,全面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的创建工作;二是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营造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县的良好氛围;三是发挥阿胶产业优势,创新监管方式,落实供给侧改革要求,对阿胶行业提质升档;四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自身系统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和完整的追溯体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