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5家药店被评为“聊城市示范药店”

2017-03-2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年来阳谷县严格按照聊城食药监管《关于开展示范药店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示范药店”创建工作。通过严格的资料审核、上级现场验收、审查审评和公示等各环节的考核验收最终阳谷县健民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天润嘉苑店”等5药店被聊城市食药监局评为“示范药店”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全市共评出“示范药店”16家,其中阳谷县占据5家。 

  今后,阳谷县食药监管局将继续积极开展“示范药店”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药品零售企业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守法意识,努力形成弘扬 “诚信荣,失信可耻”的行业氛围不断提升全县药品质量管理规范化水平和药学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药品质量放心、服务质量优良、店堂环境整洁的药品消费环境。( 王德才 )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