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高唐食药局打造多元文化长廊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8-01-26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清风凉自林谷廉洁自律来”……行走高唐县食药局机关走廊,近百块名言警句图文并茂的展板灯光照耀下异常醒目,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和来往办事人员驻足浏览,成为了食药机关的一道亮丽风景。 

  一直以来,县食局都十分注重机关文化建设,始终把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当作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这次打造的“走廊文化”就是其中之一,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资治通鉴党风廉政建设食药文化、四德教育、法治文化、职工风采等八个版块,旨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润物无声中感悟道德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提醒自己修身养性、廉洁自律、勤奋进取。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不断增强,工作效率得到不断提升,不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更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2017先后“聊城市群众满意文明行业”、“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食品药品安全没有终点,高唐食药局全体人员将为了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明天,为了50万高人民的幸福安康,在食品药品监管的征途上,步履铿锵,阔步向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