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唐食药局:想进“放心韭菜”圈 “双证”一个不能少

2017-11-09 09:51:00 来源:  作者: 李慧 焦孟超

 

 

  11月1日起全面实施韭菜“双证制”管理以来,高唐食药局人和食药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迅速在辖区内开展韭菜产品“双证制”管理,把韭菜产品“双证制”管理作为当前日常监管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 

  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餐饮单位和大中型商场进行检查并在醒目位置张贴《韭菜双证制管理明白纸》,严格对经营者双证进行查验,韭菜产品留存情况、韭菜信息公示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经营主体认真开展抽检工作,推进韭菜产品全过程监管,实现韭菜产品全程可追溯。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大韭菜产品“双证制”管理力度从而形成有效的倒逼机制,为韭菜“双证”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