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食药局赴冠县参观学习

2017-03-2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2日,我局主要领导率队前往冠县食药局参观考察学习食药监管先进经验和做法。先后参观了冠县清华园学校内餐厅、鑫瑞商务酒店、诚信超市,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该单位食品安全状况及日常监管情况,学习每一处细节和亮点;在冠县食药局经济开发区监管所我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基层所建设的情况介绍,查看了食药安全网格化监管图、基层所快检室和食品经营户档案室;随后在冠县食药局召开座谈会,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冠县餐饮单位视频监控建设、快检室建设、冠县食品药品电子监管中心辨假识伪教育、冠县食药局智慧监管系统以及一些监管工作中先进的经验。 

  冠县是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对于我们的这次参观学习,冠县局给予了热情接待,整个参观学习活动,虽然时间短,但是安排合理、紧凑,既实地考察了食药监队伍软硬件建设,又学习了监管工作的先进经验。冠县食药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和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要结合我市实际,学习和借鉴冠县局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创新方法,克服困难,减轻阻力,不断提升监管水平,使我市食药监管工作更上一层楼。(李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