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开展“三小”条例科普活动

2017-03-24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17年6月1日施行,为进一步做好“三小”监管工作,莘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三小”条例科普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练好监管内功。在全局工作人员中分部门、分类别进行培训,要求人手一本《条例》,人人掌握《条例》,为监管“三小”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社会宣传一方面,充分利用“3.15”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三小”《条例》。另一方面,经营户和广大群众发放“三小”调查问卷和宣传页,并在经营单位的显著位置张贴“三小”条例宣传海报。此次活动共发放“三小”宣传单页2200份,张贴海报1200张。 

  创新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全覆盖。利用广场LED显示屏、电视、网络等媒体,对《条例》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在“莘县食品药品监管”微信公众号、莘县食药局QQ和微信群里公开公示“三小”条例并设立有奖竞答专栏,掀起了学习《条例》的热潮。(雷秀芹  张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