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清泉所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2018-01-24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障春节期间我居民的食品和消费安全,确保节日市场的安全稳定,清泉监管所提前做好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饮食安全,让老百姓过个“放心年”。

  近日,清泉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不惜放弃的休息周末时间,对辖区内刚刚开业的冠县京优客连锁超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此次大检查有针对性的以果类、糖类、酒水类等节日需求量大的品种为重点对象,对其进货来源、产品质量、保质期限、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强了对业主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经营者的法制意识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督促其认真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营业执照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自觉落实进货查验记录、不合格食品下柜退市等自律制度。执法人员高标准、严要求、促改革的工作要求,诲人不惓给消费者讲解食品安全法律及食品安全常识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经营者和消费者一直认可! 

  清泉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加强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巡查大检查,全面排查当前食品安全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营造放心消费良好环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朱培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