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鲁食药所“食安护佳节”在行动,恪尽职守保安全

2018-01-2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淑清

   

  为切实保障“双节”期间辖区内食品安全,确保群众安全、祥和的节日,张鲁食药所立足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现状, 恪尽职守,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食安护佳节”专项检查,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是强化重点食品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及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二是强化重点区域监管,针对农村及城乡结合部、农产品批发零售市场等食品主要经营场所,突出流通环节源头监管,及时整治发现的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三是强化食品安全宣传,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和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广泛宣传饮食用药安全知识,科学引导正确的消费观,饮食观,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监管单位36家,查处劣质食品8种,切实为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